2004-08-21 02:55:32尚未設定

Ocamp ~ 小e

籌備了四個月的Ocamp一下子在四日之內完滿結束了, 更是以一個「開心到爆」的方式完結, 得出來的反應是令人感動的, 令我不其然的感概, 去年我第三日受傷離隊之後到底有沒有錯過了些什麼?很喜歡今年的 freshmen, 比我們的一年好玩、 投入、認真。

「付出得多的話,收回的,一定多。」
又, 「聽下去很有意思,但沒有很深體會」

第二句說話, 我是很同意的。第一句應該變成:「付出得多的話,收回的,不一定多, 但沒有付出的, 就一定不會有收穫。」

那, 我又得到什麼呢?

自己屬於褔利部, 眼看sponser logo 佔了營刊三個page, banner 底的logo都佔了三行, 福利部算是有所交代了。但這微不足道的sponsor, 在整個Ocamp中其實又算不上什麼。

我其實算投入Ocamp嗎?坦白講, 開始的時候, 我真的不太投入。最開心是什麼時候呢?出沙灘 pre 水戰, 雖然好濕, 但玩得好開心。 雖然常說Jason是眾人的敵人, 但無可否認, Jason 的確帶來不少歡樂。開始的時候, 我又好怕學新舞, 但後來, 我發覺跳夏日狂嘩是幾開心的。還有不少很零碎pre-game的笑位... 最後是, 最後一日因為有人唔捨得而喊, 傳來一絲的觸動。

自己本身不是一個太合羣的人, 上莊是希望experience一班人的soul、所謂撐的感覺, 但好多時是我自己無辦法好投入, 尤其是很累很累的時候, 平時考試讀書都從來不通頂挨夜, 加上早上的活動通常坐都無得坐, 夜晚三、四點要開會, 對眼紅到像隻彊屍, con 我都唔敢帶。累了休息下就是揸灘, 因為大家都在一樣的挨, 除非挨到倒下來真的要離隊, 但如果個個都倒下的時候真的搵個人做野都沒有的啦。其實見到大家都挨得咁辛苦,我真係會內疚, 但你朝早見到我已經呆呆的沒什麼反應。

一大班人一齊有時會是開心的, 但一大班人一齊也可以是很寂寞的。

睇到很多人的轉變
睇到其他人做得好的地方
亦見到做得不好的地方
我會欣賞, 我會體諒, 卻依然像個局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