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2:56:53↖獨一無二 恩↙

”沉默”

最近的一切   讓我無法招架   無法裝的很勇敢

        我還是不爭氣的掉眼淚…


        掉眼淚的次數變多了    

心疼我、替我抱不平的人      也變多了


不曉得    該怎麼去面對    

我是懦弱了   我是害怕了    我是退縮了   我是沉默了

我明白…    因為我總是不願為自己辯解什麼

        所以總是只能一個人受委屈,一個人掉眼淚


看看以前的一切          想想以前的一切

讓我習慣了     ”沉默” 不願為自己辯解什麼


以前    天真的認為  

假使    自己沉默    會有人明白我的委屈和事實

天真的以前   現在的現實    讓我明白   天真的我有多可笑

現在我明白了  雖然沉默   雖然受了苦   受了委屈

也不會有人   替我說出一切的委屈  和   事實




算了      依舊沉默     不為自己辯解什麼




================================

6/18   到阿N家吃火鍋   吃到清晨五點

覺得我們鐵四角     真的很勵害…  ==
        
睡醒到中午    去了一間很復古

但是東西難吃的地方    雖然很有氣氛   但是不想再去第二次

鐵四角   第一次   拍了貼   慶祝我們的第一年

寶雅逛了很久     呵~~~   日用品買足了



推甄的第一階段    通過!!!

台北的生活      似乎又離我很近了!!


不會忘記BB今天對我說的

   ”要勇敢一點,不然以後一個人去台北,要怎麼辦?!”


恩…    我明白的     我要勇敢一點!!
  


      
  


  
PIC:恩恩和阿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