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0:46:16↖獨一無二 恩↙

Baby    I ’ m  so  sorry......( 二)

今天是2006年6月6日的清晨零時二十七分

昨天下課  我一個人到一中  勿勿忙忙的買了我們的食物

立刻趕去妳家   有一點不習慣…

這是我這一年多以來  第一次沒有妳陪我在一中街買東西…

到了妳家  看見妳站在樓下等我  我心中的大石  放下了一大半

妳臉上的傷   依舊一樣  只是今天讓妳感覺傷口更痛…

現在的妳   開始討厭有鏡子的地方

討厭妳看見了自己的臉   我明白妳的感覺…

只是那樣的妳… 讓我對我自己更自責 、 更難過

只要想起妳的傷   我就會自責、難過的眼淚不爭氣

我心疼妳的傷、自責妳的傷、難過妳的傷

妳不要這樣討厭妳自己…好不好…!!妳會好的!真的!!!

大家和妳自己都好好的照顧妳,一定不會留下疤的!!

妳不要討厭自己!妳反而要更喜歡自己才對阿!!

因為不管妳怎麼樣,我和每一個人都還是一樣的喜歡妳阿!!

妳一定要好好的養傷…好好的休息!!

不能晒到太陽、淋到雨、碰到水、流到汗

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妳自己的傷口…   我也會照顧妳的!!

今天晚上去看醫生,打了兩隻針,只能說…”痛”

兩隻手都打,最後根本始不上力… 真是的!><

都是那個該死的對方,害我要受這種苦!!手腳受傷,痛死了!!

生氣><  不知道要多久才不會痛… 

原本今天一整天擔心妳的傷…一整天都吃不下任何東西!

看到妳…真的放心多了!只是吃的不多…

因為我知道,妳的傷口讓妳很難進食…

所以我也吃不下…  希望妳快點好起來…

不要害怕不敢出去…   我答應妳,這個星期會帶妳去吃南瓜屋

不管的妳臉怎麼樣, 妳對我來說…就是最可愛的小獺!!^^

昨天妳告訴我… 妳好懷念照片中的自己…

我想說…別這樣…!!都是我不好……




pic:世界上最可愛的小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