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3:39:30↖獨一無二 恩↙

*認輸*

我不會輕易的認輸   我明白  自己的自尊心很強…

我又遇上了一個自以為是的男人   表面上當著假好人   

事際上   讓我對你更不屑

你們   我討厭!!   放心,我不會在你們的面前裝可憐、無辜

我不需要你們一副假好心的問候、施捨

我會很勇敢地  讓自己的眼淚不留下來 

在你們面前   我會更勇敢!!

即使  一轉過身   我背對著你們   不爭氣的崩潰   大哭…

你們放心,在你們的面前,我不會懦弱、不會認輸、不會裝可憐無辜…

就算眼淚會不爭氣的掉下來     那也不會是在你們面前!!

上一篇:”沉默”

下一篇:”即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