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23:17:55J-Lee

噢!夏天

也是前言也是後話:不小心遺忘在夏天的一篇關於夏天來臨的文章,現在上市會不會對夏天有些不公平呢!反正就這樣吧,夏天來了~夏天走了~~這聲再見說的是開始也是結尾。
------------------------------------------------------------------------

是這樣的:夏天來到,我開始緊張了。緊張促使氣氛怪,才會導致我情緒也跟著怪怪地。別看我一派鎮靜,其實我有些小氣喘。我一貫說話的模式就是氣若游絲嗎?其實我一直不知道。

對不起,不小心扯到了夏天。我是想問您:有沒有充滿憂鬱的CD賣呢?如果有,那它住在哪裡呀!譬如說左邊數來第二排第三格之類的具體形容,讓我能夠順利地找得到它。如果我能順利找到那張CD,我想我會回頭感謝夏天。

我在您這家店遇見過一群鯨豚,住在壓縮的CD裡,在那個忘了夏天還是冬天的季節,我還在您店裡找到一張木頭敲擊的聲音收錄。所以呢您不會獨獨缺少了憂鬱這個調調的,是吧!

那就,這一張吧!最好夠憂鬱,我相信您們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