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11:36:32雨中漫步

步入中年?

最近和朋友在玩臉書和噗浪的遊戲,

我突然發現有好多朋友在這時候,都已經變成了中年?

好吧~最可怕的是大部份寫程式的同學和朋友,

個個都變得好可怕/ 

我同學常告訴我,資管的出來不寫程式要做什麼?

可是看著他們一個個因為沒日沒夜的寫程式,

老化的程度更甚一般人,

那種感覺實在無法言語,

到底寫程式是好還是不好,這我無法評斷,

就像是當個專業的公關、談判及服務人員,好或不好,

我沒有辦法以一概全,

但至少我希望永遠保持在心態年輕的情況。

親愛的科技人同學,我不會寫程式,邏輯觀念也不好,

當你們在程式語言這一塊更上一層時,

相信我,我的談判技巧也比你們更好,比大學時候還要好,

更懂得如何去應付各式各樣的人,

不需要拿你們的專業和我的專業相比,

不需要來嫌棄我不會寫程式,

我有我的專業,你們有你們的專業,

大家過得開心就好。




上一篇:二叔走了

下一篇:文章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