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2:31:57

突然

突然想到



第一次看到你~很妙!
因為大隻的介紹是~你喜歡他!
傻眼~喜歡她的你~很可愛~但頭腦有問題吧!
感覺不錯!但話不多~帶點生人勿近的感覺!
也是第一次一起吃飯吧!





我們第一次牽手的理由
因為有個要追你的人~要拿東西給你
而我那時化身成你的假男友~陪你去拿東西~然後打發他!
還滿好笑的!



第一次一起看星星~雖然沒看到什麼
卻一樣玩的很開心
你拿了九瓶綠茶九瓶可樂和九包口香糖給我
你以為我愛吃口香糖?!
我只是怕我看書看到睡著










第一次出遊是六福村
玩過很多次~所以也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但~~~~~第一次~不想一天就這樣結束~不想要天黑
我的淚







續!

我想我懂得如何跟你相處了~
放你自由
讓我自己不再過度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