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17 13:06:45GreenArk

買東西

今天跟我老妹去看電影、逛街。她大概從小也習慣了我的個性,知道我買東西是出了名的難纏,買東西前其實我對於我想要的樣式、功能、價格等多已經有具體的想法,所以我只是出去找符合我條件的款式,沒有找到我就寧願不買。所以買個涼鞋要花個三年多,帽子從五年前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我想這應該也叫做理想性格吧!最近我要幫我們協會購買電視及錄放影機,以我對於物品市價的敏感度,不買陽春機型也絕對可以在兩萬元以內打死,所以我走遍了台北市區不下十家的大小電器賣場,大概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明查暗訪,今天終於拍版定案。我想,除了我以外,所有被我騷擾過店員們,大概有都深有同感吧!不過這讓我發現一些平常看不見的事實,不同的電器賣場有不同的店員訓練方式,而能夠承受我的一連串問題的,只有少數幾家對於店職員的訓練很重視,也會對提升那家店的被信任度。


完成於200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