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16:30:11★彩虹★

★春節2/16--台中之旅★



接下來因為初三了
車子當初說好初四早上還
可是因為大家昨晚討論說想再去住一次汽車旅館
車子是跟姑姑借的
我就問看看可不可以初四下午在還
這樣我們就可以初四早上再回去
還好姑姑也說可以

所以我們就到台中去
決定在台中在找一間汽車旅館

搞到最後我都疑惑
我們是來玩的還是來住汽車旅館ㄚ
超好笑的
大家好像都住上癮了
=.=


只是從台南開車到台中有段距離
而且從這天開始天氣就不是很好
有下雨說
也比較冷了

到台中的時候我爸就想去看漁港
又是漁港 = =
沒辦法他就真的很喜歡看船
所以我們就想說去看看台中的漁港
可是找不太到
後來就回來市區看看汽車旅館

可是路真的很不熟悉
我們這幾天出來也是真的路很不熟
我看買那本地圖好像也沒啥用
我爸都說看不太懂
大部分都是問人多


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太到汽車旅館
台中的汽車旅館似乎比較少
後來也是看那本地圖後面寫的汽車旅館地址去問路
才問到汽車旅館大部分都再那一區
只不過真的是太晚找了
很多都客滿
不然就是都想賺休息的錢叫我們8點10點再來
真的是吼 有夠難找的
大概是這幾天最難找的一天
差點都快以為沒地方住了

好險終於問到一間有房間可以住的
可是好貴喔
快七千塊去了
但是沒辦法ㄚ
要是在找下去又怕找不到 太沒保障了
所以就決定去住了


只是那間汽車旅館還真的是為情侶量身訂造的 = =
燈光採用那種柔美氣氛佳的暗色燈光
重點是我們是全家來玩又不是情侶
總覺得燈光好暗不夠亮
服務人員也說燈光沒辦法調
感覺那種燈光下都快睡著了


不過還好浴室很滿意
一進去房間
我弟就衝去浴室看
他很滿意ㄚ
浴缸也是很大也有電視
只是我弟看完浴室就跟我說
為什麼汽車旅館都是透明的ㄚ都沒有門
就算有門 玻璃也還是透明的
我就說汽車旅館本來就是這樣
去的都是情侶 哪還需要門
結果他好害羞喔
他怕我這個姐姐看她洗澡
哈哈

我還故意在他進去洗的時候跟他說
你以為門關起來就看不到了嗎
結果我就站在透明玻璃那邊看他準備洗澡
=.=

 

找到住的地方就比較好了
晚餐我們就去新光三越吃
台中也有個新光三越
只是吃的地方好多人都沒位置了
在那邊繞來繞去
我看我爸都快沒耐心了
後來我跟我媽想說要在人家快吃完的附近等比較有位置
還好等到了
也吃到了我們各自點的套餐

我媽還看到有人端著看起來很好吃的草莓冰走過去
吃飽之後就問說要不要吃冰
看他想吃我就說好ㄚ一起吃
吃了之後覺得超好吃的
那草莓冰真不錯
只不過當時沒想到要拍照耶
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看草莓冰長怎樣
價錢也不便宜 一個要89
但是很好吃ㄚ 也算值得了


吃飽之後
就回汽車旅館
大家又要回去享受泡澡了

感覺好像我們這次出來玩是為了汽車旅館 = =

不用說
我弟一樣要搶第一個泡

這次這間的泡澡我就有看裡面的電視
真是太享受了
而且這間泡的最刺激
感覺泡的太爽了
邊泡澡邊看電視真是一大享受

一樣
泡完澡也是早點休息睡覺了

至於這間的早餐
沒有荷蘭村那間的好
價錢比荷蘭村貴
早餐卻這麼的隨便 = =
他的早餐是肯德基的早餐來讓我們選
雖然沒有荷蘭村豐富
但是我個人覺得肯德基的奶茶好喝
比麥當勞好太多了
麥當勞的奶茶太噁心了
肯德基的奶茶就正常多了 還不錯喝


這是最後一天了
我們全家出去玩的假期也結束了
真的是玩的很高興
難得可以全家一起出去玩

有車子真的很方便
想去哪裡玩都可以

也還好這次有省租車錢
住宿住的貴一點就比較沒關係

也多謝姑姑可以借我們車子
真的很方便

可以出去玩這麼多天也很好了



初四回到台北的時候想說去吃個晚餐
所以就到華西街那邊去吃個飯
還有去看那個夜市
我爸還去吃了碗蛇湯
我則是在那邊拍蛇
那邊有一條全世界最大的蛇
真的是看起來好肥大喔

之後就把車子開去還給姑姑了
結束這次的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