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19:20:06★彩虹★

★2/20~2/21礁溪溫泉之旅★



本來我是禮拜六要先回去宿舍整理行李好準備開學
結果誰知道禮拜六快中午的時候起床
我爸就說天氣變好了回溫了
要跟我一起去宜蘭
說是要去礁溪泡溫泉
可是因為車子已經還了
所以決定坐火車大家跟我一起去宜蘭

在去的時候我爸就說乾脆在礁溪住一晚
隔天在回去宿舍他們在回家

我也就想說好ㄚ
也不錯

 

去到礁溪我們就開始找一下要去住哪間
結果走著走著我爸去注意到一間卡爾頌溫泉會館
他就說去那間看看吧
去了之後才發現
怎麼裡面跟外面差這麼多
外面看起來很舊
結果裡面超漂亮的
帶我們去看的房間也是很漂亮的四人房
大家都很滿意的決定就這間了
很剛好的是這間又是新開的
而且四人房才四千塊
很便宜又漂亮
比起我們在台中那間貴死人的汽車旅館還要好


確定好住這間之後
我們就去逛礁溪熱鬧的地方了
去吃了彬彬以前跟我介紹過的花生捲冰淇淋
我就介紹我媽吃
我媽也說很好吃

之後晚餐就在那附近決定吃快炒
吃的飽飽之後就走路回溫泉會館囉

大家的目標又是泡澡
只是這次是溫泉的泡澡



房間真的很漂亮
我超喜歡的
可是借來的相機已經還了
我又很想拍
所以就拿自己爛爛的相機拍
畫質不是很好
將就一下吧
總比什麼都沒拍的好



這間溫泉會館真的是很漂亮
用的東西也都很棒


我們還在那邊看新宿事件
這部還蠻好看的
只不過時間有點長
因為太好看還捨不得去洗澡
只好看完了在去洗


這間房間也是有窗戶的
這次我選擇不睡在靠窗戶的地方
實在是被那間有蚊子的房間嚇到
不過也還好
這間大家睡起來都沒被咬
算是睡的很舒服

他們的早餐也還可以
吃個稀飯
喝杯咖啡
就準備出發去宜蘭了


我們去到礁溪火車站搭車的時候
那邊還可以擲聖杯抽籤呢
我就想說要來抽
我擲了一次就聖杯 抽了一支籤
上面寫第一首 還很納悶
結果跟我爸講 他就說你抽到籤王耶
是很好的一支籤
不是每個人都抽得到
我也覺得我很厲害 會去抽到最好的籤
=.=


籤詩大概是說
求的都會萬事如意 在加上行善會更好
應該是這個意思啦

我弟跟我媽也都有抽
我弟是說要遇到貴公子 還挺好笑的
我媽則是要去南部作生意會更好
我爸就沒抽了


然後搭車到宜蘭就走路要去吃米歐牛排
幫我送行李來宜蘭的時候就去吃了一次米歐
因為他們都說好吃便宜
所以又再去吃一次
吃的我好飽喔

之後我就進宿舍
他們就回家囉

也算是大家坐火車到礁溪旅遊一次
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