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15:49:17★彩虹★

★春節2/15--台南之旅★



睡飽了有精神了
因為車子沒辦法借很多天
所以這天的計劃是
回頭去台南
不然本來打算環島回去

而且因為前兩間的房間不怎麼滿意
所以我們也說好
這天要去台南找汽車旅館
之前跟姑姑出去的時候住過
所以就覺得汽車旅館比我想像的還好
就說要去找汽車旅館

結果早上出發塞車了
果然是初二回娘家
只是要從台南到高雄
走個高速公路
照理說應該是很快的距離
沒想到塞車很可怕
這樣一塞也花了一小時去了

去到台南也差不多是中午時間
在那附近看了一下看板
看看有哪些汽車旅館

後來被我看到一間荷蘭村汽車旅館
我就說去這間看看好了
看一看這間還不錯
看起來挺漂亮的
所以就決定住這間了
不過價錢就不是很便宜了
6千多塊
可是至少這間比前兩間好很多了ㄚ
大家很滿意這間ㄚ

可是汽車旅館都是兩人房的
所以我就想說把床給我爸睡好了
他比較累讓他睡爽一點
而且我媽說這種床是很舒服可是睡起來骨頭蠻酸的
我也這麼覺得 可能床太軟了
所以我跟我媽打地鋪


找到了住的地方之後
我們就去赤崁樓
本來問路是說去安平老街
可是又塞車
所以我們就改成去赤崁樓好了
也很熱鬧很多吃的ㄚ

只不過赤崁樓要門票
本來想說要進去
結果看到要門票
人又那麼多
就不進去了

我還以為赤崁樓可以直接進去的
原來要門票


在赤崁樓附近吃炒米粉又去吃挫冰

之後我爸就說要去南鯤鯓
那是我爸以前超愛去拜拜的地方
我媽說我爸最喜歡去南鯤鯓拜孩子公
只是很多年沒去了
這次就帶我們去南鯤鯓拜拜

我們還在那邊跟孩子公拍照
差不多拜完也拍完照之後就離開了

時間也差不多要晚餐了

回到台南想要找間客家菜館之類的來吃
找到一間可是他們過年限定菜單 看了不喜歡
所以在去找 可是都找不太到
本來還打算車停下來要下去逛熱鬧的地方看要吃啥
才剛決定要去找車位就下雨了 = =
還下的不小勒
怎麼會這麼突然

結果只好又再去繞
繞到最後決定隨便吃算了
因為實在是為了找吃的找到都晚了

吃完就回汽車旅館了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
大家享受泡澡的時間了

真的挺開心的
光是浴缸就好大
又是我弟搶著要第一個泡
他一個人就給我泡到九點多去了
也太爽了吧他
所以我太無聊了
只好拿著相機一直偷拍他
順便也拍拍房間


因為是汽車旅館
所以裡面有按摩椅
有保險套
更驚人的是!!!!
有跳蛋耶 =..=


這間汽車旅館服務真是周到
情趣用品還真齊全
而且還有泡麵可以吃
超酷的
我還跟我弟泡了一碗麵一起吃說


那因為還沒輪到我泡澡
所以我首先來試試按摩椅
功能很多種
每種都按來試試看
真的是又好玩又舒服
難怪我弟在坐按摩椅的時候一直叫
因為我也爽到一直叫 =.=


終於輪到我泡澡了
浴缸很大還有電視可以看
還有兩種入浴劑可以泡澡
茉莉花香跟玫瑰花露
我是玫瑰花露我弟是茉莉花香
泡起來還真是舒爽
又可以躺在上面
我也是泡了一段時間

可是因為我媽不太喜歡泡
所以他只有泡一下就換我爸了

我爸才猛
我為他介紹有哪幾種入浴劑
他說全部拿來他全用了 = =
結果就是茉莉花香玫瑰花露還有天然海鹽和依必朗她全部都倒下去泡了
難怪後來回到家的時候他說她身體很癢
他給人家混合太多種了啦
我本來還想阻止他想說不知道可不可以泡那麼多種
後來想說算了
應該沒差吧
所以由此可知
以後要泡啥不要混太多種 對皮膚也太刺激了
他大概是很興奮才會混這麼多種

 

不過泡澡的電視我就沒開來看了
那時候就專心的泡澡
也沒特別去想說開電視看
反倒是按摩椅我給她玩了好幾次
哈哈



我還有在汽車旅館自拍說
因為那邊的鏡子都很大
所以無聊就拍起自拍了
人家自拍的都是正妹
我自拍不是很正
就將就一下吧
反正好玩就好


泡完舒服的澡
就可以來睡個舒服覺了

早上起來吃他們的早餐
真的是很豐富
不過人好多沒辦法在餐廳吃
所以我們就端回去房間吃
吃的我飽飽的
他們的早餐還不錯啦
吃的飽睡的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