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3:39:35★彩虹★

★暈★

沒事先告知
姑姑就說今天要去陽明山
我當然是沒問題囉
所以也就去了

誰知道
去陽明山的路途中
我暈車了
= =


這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暈車是不會因為你長大了就不會暈的


天ㄚ
早知道我就乖乖的開窗戶呼吸新鮮空氣
結果還是想說應該沒關係
就不開了

最後呢?
還不是自討苦吃

我暈車暈到現在打著文章還在暈耶
怎麼這麼神奇
=0=


這種fu怎麼這麼難受呢


說實在的
車子的味道很難聞
雖然姑姑的車換了新車味道很重
但是說真的沒換還是有我不喜歡的味道

我覺得她的車子都有種味道
就是車子的味道很重
我不是在講廢話
真的是車子的味道很重


如果車子都沒有我討厭的那種車子味道
我也就不會暈車了
更何況今天還是去陽明山

路一直彎
真的比森林髮夾彎還厲害

這麼刺激
真的很不輸湖


本來出去是很高興的一件事
只不過
我高興的出門
結果路途中卻暈車暈的我奄奄一息
大家都擔心我是不是快掛掉了
說實在的
我還在那邊硬撐
想一想
這麼重的味道
我下次在不開窗戶呼吸
我絕對要把鼻子夾起來



我這次有記得帶手機唷
照片是拍到了
只不過就是手機拍起來畫面很爛就是了
所以
有的看就很好了
不要跟我囉唆
+.+


至於今天去的地方
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
除了吃吃喝喝
天氣熱也不能去哪裡


重點是
我和表弟的聊天



對了
照片我是有正面的啦
不過吼
我也在裡面拍的不是很棒
所以我看我還是不要把自己放出來嚇人好了
沒有魚蝦也好
側面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