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3:21:33★彩虹★

★台灣故事館★

很早之前
老公就說過要找我去這故事館
結果拖了好久終於到了暑假我有空的時間
也就是今天


還沒去之前
一直不太清楚
究竟故事館到底會是怎樣的一個內容

去了之後
才知道就是很有古早味的一個故事館


展覽不便宜ㄚ
門票兩百元
不過價錢不是問題
如果計較價錢我就不會去了


而且ㄚ
那門票還有一百元的折價卷
可以在裡面花
本來是覺得好像不錯
可是進去之後
根本就是一百元也不夠
大部分的東西都好貴
=0=


最後也只是買了一些糖果
然後再去吃一碗豆花
就這麼花完了
聽起來怎麼花這麼快
因為豆花就要價60元了
外面都可以吃兩碗了說
所以說我只是要把折價卷用完


話說
裡面的東西
我都有用相機拍拍
只是相機差
我只能說
真的拍的不是多好看


古早味的東西
我想老人家來看
一定很有味道


在裡面也知道很多以前的東西長什麼樣子
很特別ㄚ
也很有趣

要是你也有興趣
真的可以去看看
起碼可以了解以前的東西
還有以前的生活情況
看完之後
會知道現在的人真的都很幸福
也很方便


科技真的是越來越發達了~
不過高科技也不一定是最好的
或許古早味也很棒

上一篇:★暈★

下一篇:★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