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3:41:03★彩虹★

★男大十八變★

算一算
好久沒見到表弟了

今天一見到他
真是非常適合這篇文章的標題ㄚ
就是這麼令人訝異
越變越帥
ㄎㄎ


說實在的
好久沒見到他
我也好想念他

只不過我還真的會被他的大塊頭嚇一跳
果然練出來的效果是這麼驚人
肌肉好大塊 = =
再加上身高178公分
這麼大隻的表弟
怎麼看我都不像是他姊姊
哈哈


我弟說很想玩表弟的肌肉
其實我看了我也摸了一下
真的是很結實
我還受寵若驚了一下
=.=



今天姑姑帶我們出去玩
ㄚ嬤本來說是去宜蘭
結果出發之後我才聽姑姑說是去礁溪
去到那邊才決定去泡溫泉

這種天氣泡溫泉
我只有一句話
好熱 =0=

可是姑姑就愛泡溫泉ㄚ
況且去礁溪我也只想得到那邊的溫泉
所以不泡溫泉要幹嘛

重點是
我弟和表弟一間
嗯...我弟還蠻色的
辛苦表弟了
還要脫光光被我弟看
不過
身材練的這麼好
連我都想看看到底肌肉怎麼樣
我怎麼覺得我看了會口水流下來
哈哈
我開玩笑的
其實我用摸的就摸出來我表弟的身材很棒
一點都不會胖唷
腰那邊還蠻有線條的


男大十八變
我跟她從小玩到大
變成現在這樣
還真是我想像不到的
其實男生要打扮
也可以很棒ㄚ
說到底還不都是要整理裝扮會比較好
更何況我表弟其實也蠻愛漂亮的



跟姑姑一起泡溫泉的感覺是
好害羞喔
雖然說都是女生
但是脫光光之後還是蠻詭異的



話說
那個雪山隧道
還真的是很長耶
開那麼久還在裡面
要是塞車的話
一定很刺激喔
+.+



今天出去玩倒是還不錯
只不過我不喜歡ㄚ嬤身上的味道
真是可怕

還有ㄚ
那個礁溪的麥當勞
還蠻有氣質的
難怪姑姑說要去裡面喝東西
原來是很漂亮的



我覺得ㄚ
冬天泡溫泉的話會比較爽
嚴格來說
我好久沒泡過溫泉了
雖然季節不對
但是也很好了說


話說
姑姑的車味道不好聞
我還是有點暈車的跡象
不是很輸湖



表弟今年要上大學了
他說他想去念淡江
那麼希望他的成績出來可以如他所願囉



我是很想附上一張表弟的照片
不過就是吼
我忘記帶手機出門了
所以沒得看囉
下次吧

上一篇:★我也不想的★

下一篇:★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