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7:18:32★彩虹★

★報到日★

今天是去新學校報到的日子
嘿嘿
就是我轉學成功的新學校

為了省點錢
我媽沒有要陪我去
而且其他人也都說不能陪我去
唉唉
去角落唱孤單北半球好了


話說我是有找到公主可以陪我去
但是想一想
還是覺得自己一個人去試試看好了
畢竟開學就要在那邊唸書了
總要熟悉附近吧
所以我就自己去了說


但是對於路癡的我來說
一切都是個謎

既然如此
做好萬全的準備是必要的

上網找了最簡單的路線說明
保證簡單到一定看得懂
但是看得懂不代表實際上走得了 = =

沒錯
我是大白痴
果然方向感極差
差到碰到四叉路的直走竟會走錯
很好
原來你所謂的直走就是站在那家店的角度直走
有夠賤
誰知道你說的直走是要以那家店來看
害我以為是照我走過來的方向直走
然後就給他走過頭了

也難怪我一路上找不到全家就是我家
ㄚ我都在四叉路那裡走錯了當然看不到
只看到一家7-11
一直疑惑著…
難道全家變成7-11!?
從此以後7-11就是我家


後來我在學校附近找到了那家全家
我就從全家給他走回去看一看
結果還真的勒
真的走錯了 = =


話說走回去發現
那四叉路上有一條路有小牌子寫著國立宜蘭大學
而我非常帥的沒看到那牌子
走錯條了
這叫活該嗎?
是蠻活該的


可是那牌子又小而且又那麼高
他也蠻賤的說



就因為四叉路那邊走錯了
讓我走了快一小時
好不容易找到了學校
我竟然找不到報到地點
天ㄚ
虧我還把校園地圖畫下來
自認為畫得還蠻醜的
結果還是路癡一個
=.=



本來我找不到打算用問的說
結果遠方走來一個男生
看到他手上拿著紙袋
我就知道他也是要來報到的人
所以我假裝鎮定等他從我身邊走過去
接著我開始跟蹤他
這樣我自然找得到報到地點

結果在辦理學分抵免時
意外發現原來被我跟蹤那男的也是電機系
真是好巧ㄚ
同學~我沒嚇壞你吧
哈哈哈


除了這個以外
我還在排隊時看到了我前一個男生的資料
看了之後好羨慕
他的物理都沒被當掉
可惡
讓我想到我的物理都是死胖子害的
害我沒辦法抵免多一點學分

算了
反正已經再也看不到死胖子了
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那麼
報到的手續都弄好了
我發現…
一個女生都沒有
難道電機系沒女生考上嗎??
搞不好是還沒來報到

起碼也來個女生
大家都是〝出來炸到〞
比較好溝通溝通



一切都弄好了
也沒事可做了
所以就要坐火車回家了ㄚ


可是我的腳走得好累
一直走走停停
最後讓火車跑了
只好等下一班

下一班還很久
正好我肚子也餓了
乾脆就吃飽了再坐火車

那我就去火車站附近晃
晃晃看有沒有啥想吃的
找到一家吃完之後
又再附近晃一下
但是我的腳又累了
所以就去麥當勞坐下來休息順便等火車

之後當然就是坐火車回家
結束了今天的報到


本來還覺得都沒人陪我去還是覺得怕怕的
事實證明
自己去也好
起碼我今天的收穫是我知道那路線怎麼走了
下次去一定會走

而且也還好我沒選擇坐小黃
不然很不划算
因為走路其實不會很遠
今天會走得那麼累也只是因為不知道路才會這樣
要不然其實這樣的路程我能接受的


更還好的是我媽沒陪我來
因為根本沒啥特別的事
只是去報到而已
弄好了就走人了
我媽要是去了真的就虧大了


唉唉
我走路走得好累
太陽好大
我的小綠傘都陪著我

辛苦一次
下次就會好多的了

不過
太陽大總比下雨大來得要好多了
= =

上一篇:★世貿展覽★

下一篇:★礪金學舍★

Taos 2007-08-30 20:39:38

恩~

Ann 2007-08-17 18:49:26

再次恭喜妳啊!

版主回應
謝謝~
^_^
2007-08-17 21: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