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3:54:26★彩虹★

★礪金學舍★

轉眼間
我即將進入宜大展開宿舍之旅
也就是礪金學舍
(不是麗金酒店喔~)

話說
我走了真大的好運
又讓我在一次有了宿舍住

考上了就已經很爽了
還連同宿舍都有中
也許我的運氣真不錯



那麼我來為大家介紹宜大宿舍跟澎科大宿舍有何差別唄
首先
宿舍格局明顯的大不相同
光是床就跟書桌分開了

既然分開
那麼床就不可能只有上舖了
你們說對不對ㄚ~

那麼衣櫥勒?
很好
請把澎科大衣櫥剖開一半
那就是了


再來
我仔細的觀察好一會兒
我發現
通通都是木頭製的
終於澎科大贏了=.=


但我相信
宜大絕對不會敗在水患




其實在澎湖住了一年的宿舍
多少也習慣了上舖的生活
還好我這次仍然還是上舖
感覺下舖這檔事還是在家比較high


不過今天可苦了我的腳腳
因為有行李
所以抱著她走到宿舍份外辛苦


而且今天也走了快一天的路了
我到現在打著鍵盤腳都還在酸
可憐的腳腳~~
=``=


晚上電機系還一起吃飯
看來宜蘭電機系很活潑喔
而且我又發現
原來大學電機女生比較多了一點
可是
也沒多多少嘛
哈哈


好吧
從今天開始
我將在宜蘭展開生活
一個嶄新的生活
希望一切都順利


不過因為還沒開學
所以還能在悠閒一下
就在宿舍悠閒悠閒唄~

上一篇:★報到日★

下一篇:★貴爆了★

= =+ 2007-09-14 15:29:47

= =+
網路現還沒牽
那邊應該不錯玩吧
祝你順利啦

版主回應
玩還好啦
人生地不熟
也不知道哪裡好玩
怕迷路
況且我只會走路腳也很酸
我很懶的 = =
目前是還可以啦
以後就不確定了
希望一切真能順利
2007-09-15 00: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