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1:08:53★彩虹★

★世貿展覽★

本來今天是要去世貿的美食展大吃特吃
打算跟老公從早上吃到下午

結果
去到那邊
似乎好像不太對勁

怎麼美食展看起來不太一樣
讓我們很懷疑能試吃嗎

在外面看了一下
我們決定問出來的人裡面能試吃嗎

很好
裡面幾乎要花錢
沒有試吃
真的大失所望了
害我們都滿懷期待準備去吃的

還好我們有先問問
不然真的虧大了
進去才發現沒試吃都要花錢才能吃
那我一定槌死自己
搞不好還淹死大家
大概是我的口水一直流不停吧 =.=



對了
小賢快看
看上面我特別為你照的LOVE

本來想去找這個LOVE在哪裡
沒想到還沒開始找就在今天給我碰到了
真的是踏破鐵鞋無匿處得來全不費工夫ㄚ

原來LOVE在世貿那附近
坐接駁公車去世貿一館時經過讓我看到了
就在那邊

所以我就拍了照片給你看喔~小賢~
有機會你來台北我帶你去看看LOVEㄚ

話說我本來想坐在L上面拍張照
應該會蠻帥的
=..=



好唄
既然都來到世貿了
總該去看個展覽吧
剛好在那邊我們又看到了漫畫展
老公想看
所以做老婆的當然義不容辭
咱們就去了

門票比美食展便宜多了
把要去美食展的門票拿去用在漫畫展都還有剩
ok的啦


不過漫畫展明顯的比美食展還要多人
這年頭愛看漫畫的人還真多
就連排隊也有人邊排邊看漫畫
要不要這麼走火入魔ㄚ = =


雖然我個人也很喜歡看漫畫
但是老實說我對漫畫展還真的不感興趣吧
畢竟去那邊是要去買自己想要的漫畫才有用
不然像我根本沒有要買漫畫還進去裡面
說實在的
我覺得腳還蠻累的
人也很擠
擠到我想拿漫畫砸那些撞我的人
長得太小隻也不是要來讓你們這些人在那邊撞來撞去
= =


但是也沒說今天去漫畫展不好
至少老公想去看我能陪她去
而且老公也買了兩本漫畫
算起來也是有收穫的

收穫了兩本BL
去那邊就是要能買到自己喜歡的漫畫比較重要吧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去那邊要幹嘛


但是
最讓我開心的是親眼看到了LOVE
想當初我還跟小賢在那邊討論LOVE到底在什麼地方
沒想到就在世貿附近
真的也算是剛好讓我碰到了說


LOVE好大
小賢你要不要試試躺在O裡面
然後我坐在L上面
那畫面一定夠淫down
=.=


上一篇:★考上了★

下一篇:★報到日★

Taos 2007-08-30 20:41:39

恩...

= =+ 2007-08-13 02:15:34

是阿
小賢
真的是踏破鐵鞋無匿處得來全不費工夫阿

哈哈哈
那老婆妳以後坐L上面
我要站在L下面
ㄚ要穿裙子喔
小彬彬叫他負責拍
= =+
科科

真是委屈妳喔
為了陪我
還一直被別人賤踏
真是謝謝妳喔
那我把引以為傲的漫畫界妳看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妳這樣叫小賢
他會被你嚇到的
他可是很害羞的勒
哈哈哈

穿裙子勒
那不是我的調調 = =

委屈倒是沒有啦
記得把BL借我看就好
我哈很久了
=.=
2007-08-13 21: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