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1:04:16★彩虹★

★國文報告★

今天下午要國文報告
本來預定好是上禮拜就要報告的
結果因為我住院的關係只好延後了
而且我本來是打算跟小姚和小賢一起報告的
結果也是因為我住院的關係拆夥了
所以我變成自己一個報告

我報告的主題是【虐待】= =
很勁爆吧!ㄏㄏ

從昨晚我就一直熟讀我要報告的資料
讀到最後我都覺得我自己在虐待自己了= =
資料的內容全都是虐待的事物
舉凡虐待的形式啦
或是虐待的種類啦
整個就是超級虐待
看到最後我都快變得很想來虐待一下試試看= =
果然這種東西還是不要太過鑽研
不然最後不想虐待都不行了~哈哈

終於到了要報告的時刻了
首先第一位上場的就是本班最搞笑的坤民~
他報告的主題是【春節】
該怎麼說勒?
坤民整個就是超級口才好的~
尤其是講台語的部份 真是恰到好處
南部人果然還是比較會講台語
除了台語還有報告的整體狀況
我只能說坤民實在是太強了~
他真的很有領導人的風範
站在講台上報告整個就是與眾不同
同時還能帶點搞笑風格
看來他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ㄏㄏ

看到他報告得很生動活潑
害我也很想像他一樣
所以我今天上台報告真的是非常的經典= =
連我自己都被我自己嚇到了…
我竟然這麼會掰?= =

由於老師有說過不能照著唸不然分數會很低
所以我為了避免一直偷看資料而一直亂掰
而這樣亂掰的結果竟是換得老師一句:講得不錯,表達能力好。
哇靠,我明明就胡言亂語的亂掰…= =
看來我的瞎掰功力與日俱增?哈哈

其實也不完全是亂掰啦!
我之所以能夠不偷看資料而講得頭頭是道是因為我苦讀過
我可是花了一整晚的時間在研究何謂虐待?= =
畢竟虐待這種東西還真是博大精深啊!哈哈~

而且我在報告的過程當中還講了很勁爆的話
虐待的區分有四種: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虐待、疏忽。
我究竟說了什麼勁爆的話呢?
真相就是虐待種類當中的性虐待囉~~哈哈
當我講到性虐待的時候還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啊!= =
想知道我怎麼解說性虐待的嗎?
其實我也只不過就是當場講說:性虐待指的就是以口交、肛交的方式去虐待。
嗯…我想大家都被我嚇壞了= =

事後小賢還跟我說我未免太誇張了吧?
竟然講得這麼直接
那不然你們大家告訴我性虐待還能怎麼講?
不就是以這種方式在虐待嗎?
不然怎麼叫做性虐待?

結果小賢跟小姚一致公認我是最淫蕩的那一個= =
哇靠,淫蕩有三人組耶,小賢跟小姚也不賴啊!
我只不過是表達的直接了點
其實我還是很純潔的~~哈哈

結果我的報告就這樣結束了
還好有先看坤民報告
不然我報告的時候一定會太緊張而詞窮
受到坤民的影響讓我在報告當中能夠展現自然的一面
真的是太棒了!
要不然老師也不會說我報告的表達能力很好!ㄏㄏ

我報告完了
再來就是輪到小姚和小賢了
他們的主題是【偏差行為】
我只能說…他們的主題未免跟我的太相近了吧?= =
小姚還說他們報告的時候乾脆我在下面附和他們
必要時我就大喊:哇靠,你說的沒錯。
那麼我想我一定會被老師打零分計算…= =

小姚跟小賢的報告內容很不錯啦!
只是唯一的缺點是都照著唸…
尤其是小賢…
我真是納悶?小賢你是很趕時間嗎?
怎麼報告得那麼迅速?
我整個就是覺得很爆笑~
小賢報告的速度真是有夠快~
果然嘴巴厲害的就是這樣~哈哈
去吧~你這淫娃!

再來還有小葉和鋁箔包的報告
他們的報告才是經典中的經典
他們的主題是【神奇寶貝】
為什麼說他們的報告是經典?
因為他們是用演戲的方式來呈現的~
整個就是誇張到很爆笑
他們的內容真是只能用誇張來形容
害得老師還真是不知該如何給他們打分數?哈~

後來老師說報告完的人可以先走
所以我跟小姚、小賢他們決定一起去練籃球
因為體育課老師要考籃球
然後我就開始在體育館跟他們一起打籃球
運動過後整個就是舒服~

小姚在旁邊說我運球的方式很鳥= =
我承認我的打球技術差到爆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真的很鳥
一看就知道這是不會打球的人~哈哈
看來小賢跟我差不多
所以小賢也在加緊練習~

明明我練習的時候狀況還不錯
輪到我考試的時候就一直投不進= =
天啊,整個就是超級傻眼的。
我投了老半天才投進去一球…
看來我是太緊張了…
由於我投的太久浪費太多時間
所以分數很爛= =
小賢和小姚都跟我說我太緊張了所以投球的時候都失去準度了
還好老師又再給每個人第二次機會再考一次
所以我這次就有比較冷靜的去投球
還好有比第一次進步了~ㄏㄏ

國文報告完
體育課也考完
整個就是爽~哈哈

上一篇:★卡門聚餐★

下一篇:★寒冷的澎湖★

=.= 2007-01-03 22:37:49

喔~
還差的遠
這種問題要來問大師我
哈哈

版主回應
哇靠!大師?
請問是色胚大師嗎?哈哈~
2007-01-03 22: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