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1:17:12★彩虹★

★卡門聚餐★

我們班導說要請大家去卡門聚餐
說是慶祝啦啦隊大家的辛苦

然後晚上大家都在校門口集合準備過去
詭異的事在此發生
我竟然沒人可以載我去?= =
天啊,整個就是超鳥的。
小賢和小姚還說那不然乾脆三貼算了
還好後來學長出現了
所以就讓學長載我了
讓學長載沒啥了不起
讓我傻眼的是我一坐上車學長就問我:怎麼樣?好坐嗎?= =
哇靠,整個就是超級傻眼的,我還能怎樣回答?
我也只能很客氣的說:嗯…很好啊。= =

到了卡門我就開始尋找位置坐
本來是跟班上的女生一起坐
後來小賢和小姚來了叫我過去跟他們一起坐
說是要一起討論國文的報告
所以我就過去跟他們坐囉!

結果我們三人組在那邊討論國文的報告主題
對了,忘了介紹我們三人組。
小賢是淫娃
我是蕩婦
小姚是鬼娃
我們就是傳說中的淫蕩三人組= =

我們的國文報告題目決定是:心理變態= =
報告都還沒開始準備
我已經覺得小賢跟小姚開始有變態的傾向了!哈哈
這報告還真是讚啊!
真是適合我們三人組啊!哇哈哈~

在卡門我是吃鐵板飯
小賢和小姚是吃鐵板麵
小賢很搞笑唷~
本來小賢點的是黑胡椒的鐵板麵
結果來的是蘑菇醬的鐵板麵
就因為不是黑胡椒
而小賢竟然做出變態的舉動
他竟然拿了一瓶胡椒開始在鐵板麵上面狂灑= =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變態啊~~哈哈

而小姚也不甘示弱的開始變態起來
他竟然在飲料中加入胡椒= =
哇靠,不愧是變態。哈~

而我呢?
我當然是三人組中最正常的壓~~ㄏㄏ
我只不過是去挖了冰淇淋來吃~
原來感冒中吃冰是這麼的爽啊~~
哇哈哈~整個就是超爽的~
看來我好像也開始變態了= =

今晚真是太感謝導師的請客~
我又賺到一頓免錢的飯了~
反正飲料和冰淇淋都是免費的,那我當然是冷熱都要給他來一下囉!哈
所以喝完熱的又吃冰的~整個就是很爽~哈哈

在聚餐的過程當中
我和小賢還有鬧班代的說~
我和小賢都一起大喊:坤民好帥唷~~
哈哈,坤民整個就是很想揍我和小賢,ㄏㄏ。

因為我去的時候是學長載我去的
所以我要回去的話要再找人
那我當然是去找坤民囉~他也說好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跟小賢說回去的時候坤民會載我~
結果小賢說:那我要吃醋了。= =
哇靠,那不然小賢你來載我呀!哈
小賢都有小姚了耶~很甜蜜的說~ㄏㄏ
那我當然是找坤民囉~哇哈哈!
更何況~坤民的安全帽是綠色~整個就是為我準備的嘛!哈哈
所以~綠色安全帽我來囉~~= =

卡門結束之後就回宿舍了
感謝坤民又再一次載我回宿舍~
重點是!坤民的綠色大衣摸起來整個就是舒服嘛~哈哈
好啦,小賢別吃醋唷~~哈

今晚的卡門聚餐完美結束
由於三人組實在是太搞笑了
所以整個過程都很歡樂~^ ^
=.= 2006-12-21 19:12:24

其實是
因為你們隔著台灣海峽
哈哈

版主回應
隔著台灣海峽喔!
老姊...是這樣嗎?= =
2006-12-21 19:25:22
妳姊 2006-12-21 04:50:07

哈~哈~
淫娃~蕩婦~鬼娃~
恩...
我開始愛上台灣海峽了~
ㄏ~ㄏ~

版主回應
呵呵~
對阿!我們三人組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哈
台灣海峽?為什麼?
我還真不懂你的意思!
我比較笨= =
2006-12-21 17: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