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12:54:15★彩虹★

★感冒+胃痛=痛苦★

早上一起床就胃很不舒服
整個早上幾乎都在胃不舒服的煎熬中度過
而且不舒服到最後開始想吐
再加上我感冒根本還沒完全好
整個就是雪上加霜
痛苦得不得了…

剛好今天計概又有上機考
差一點我又做不出來了
還好最後老師有提示我
我才能在最後一刻做出來了
整個就是好險啊= =

不過下午還有筆試
我想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我現在唯一有問題的是我的身體…
想吐…真的很想吐…
我想說胃都已經不好了
更不能不吃午餐
所以中午我有吃便當
可是我怕下午去上課會受不了刺激吐出來?= =
天啊!
我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我從來沒不舒服到這麼想吐…
早上的劇烈疼痛
演變成中午的想吐

哇靠,我的身體有這麼虛嗎?= =

早上我看到班代整個人也很不舒服的感覺
看來他也中彈了= =

唉…
生病好難過…
胃痛也很難過…
一起發作讓我更難過…
我整個人快瘋了= =

好難過…我好想吐…
吃便當的時候又發現菜裡面有一條很肥的蟲= =
靠,我都已經超想吐了,還讓我看到這條蟲?
是怎樣?要讓我真的都吐出來啊?
天啊,我快崩潰了!

現在我只想趕快放寒假
趕快回家
只有這樣我才能整個身心都舒暢

現在只祈禱下午別給我真的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