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0:21:32★彩虹★

★寒冷的澎湖★

每天都好冷
手腳幾乎沒有一天是溫暖過的
就連睡覺的時候都很冷
難道這就是澎湖的冬天嗎?
原來…是這麼的冷

四季的轉換
我最怕的就是寒冷的冬天
我很怕冷…真的很怕…
自從出院之後我更是覺得澎湖越來越冷
似乎沒有一天溫暖過…

在這麼冷的天氣裡喝上一杯熱熱的飲品真的很爽
尤其是今天早上我買的那一杯熱豆漿
在那一刻我突然覺得豆漿真好喝~可能是因為豆漿濃吧!哈哈
沒啦!其實是因為有喝到熱熱的東西真的很舒服~
所以早上我特別開心~就因為那杯豆漿!哈!

唉…
澎湖太冷了…
晚上睡覺真的好難睡
我已經冷到都睡不下去…好痛苦
我覺得我快精神崩潰了
我好想念我的房間喔!
宿舍好冷…冷到我很想抓狂= =
這時候我也要怒爆!哈

離返台的時間就快到了
我真的超期待的
台灣有好多好多我很想念的人事物
我已經想到快抓狂了= =
我要催眠自己:我就快要回台灣了。

天啊,我就連現在敲著鍵盤的手都是冰冷的…
整個就是超級冷的。

澎湖冷就算了 風還那麼大
真的是讓人想不起瘋都很難

手太冷了…打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