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02:49:47逐月伊人

笑著說「再見」


忘不了多年前的那場大雨,
我們在雨中相遇,
我怔忡地睇著你,
此刻,言語已是多餘。
兩人相處的甜蜜,
深深刻印在我心底,
一直不曾淡去。


我以為這樣的幸福,會一直延續下去,
你突然的一個決定,卻紊亂了我的心緒,
來不及表達出我的憂慮,
你已拋下兩人之間的情誼,
沒有留下任何隻字片語,
就這樣悄然離去。
我的心,無法承受如此重大的打擊,
剎那間,我的生活彷彿從天堂掉入地獄。


春夏秋冬四季的輪替,
讓我心裡的傷痛慢慢地褪去。
雖然我依然在笑,但我知道,有一部分的我已然死去。
我笑我們真像一齣鬧劇,
只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它有趣!
我拒絕其他人情感上的給予,
因為不想他們成為第二個自己。


我還在慢慢適應,生命中少了你的參與,
也許……
多年之後,我們會再度相遇,
這時,我定會拋開過往的一切委屈,
在你目光的注視下,笑著離去。

上一篇:再也回不到過去

下一篇:不想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