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02:38:16逐月伊人

再也回不到過去


時間,在你我沉默中悄悄溜走,
彼此都不願先開口,
窒人的氣氛教人萬般難受,
卻只能靜靜等候。


我抬起頭,看著你眉宇深鎖,
微微伸出的右手,
好想替你撫平緊皺的眉頭。
不過,我還是沒這麼做,
只是瞅著你發愁。


我知道,如今再爭論誰對誰錯,
已不是我最終想要的結果。
也許是我對你的愛,讓你覺得不夠,
所以讓你的眼中漸漸不再有我。
是什麼原因讓你對我不再溫柔?
這句話,始終沒有問出口,
因為一絲酸楚梗在咽喉。


我單薄的肩膀隱隱發著抖,
惹人心疼的脆弱不自覺地流露。
故作堅強的姿態背後,
一顆顆的涙珠不斷地自眼角滑落,
深怕你在我不經意的時候,
就這麼離開我,
那麼我的心,又會再一次被你狠狠傷透。


說不出「你不要走」,
因為我看見你的眼中閃過一抹歉疚。
如果這可以解讀成是你對我最後的溫柔,
那我寧願自己從未擁有。
有時,我真想大聲吼出口,
為何要這樣傷害我?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放手,
只因我們都明白,這段感情無法再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