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1:21:59翅膀

2006-11-17 太宰府+豪斯登堡

第一天我們的行程很簡單
就是到"太宰府"而已
下午到豪斯登堡(晚上看煙火)
大約11:10抵達福剛機場
我們先去博多吃咖哩
約下午13點30分集合出發
不過李導遊提前先帶我們去Asahi博多工廠參觀
裡面就是製酒的工廠
也請我們喝酒+餅乾
之後才去天滿宮.太宰府
那等於日本的孔子---我們是要去拜他們的’’’天造大神’’..
也是江戶時代的經濟.文化…中心…
現在那裡的樣子就是一條長長的街道
左轉通過橋(大水池)後
最裡面就是一間廟宇
街道上我也看到網路上說的"梅之餅"
但是有好多家
我們隨意挑了一家
價錢都差不多1050日圓/個
吃起來就像是紅豆餅....嗯嗯..網路上說的都沒錯
但映青他們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好吃
我個人認為
要熱熱的才好吃
所以一定要去買剛做好的
有些生意不好
就不要考慮了!!
上車前我們還買了章魚小丸子(200日圓)
因為不會講日文
所以不知道另外一種是啥米
選擇便宜又看的懂的...哈哈....(≧▽≦)
去的路上也有很多穿制服的學生
感覺就想是台灣的期中考完
大家剛下課
我們這團也有些阿姨跑去跟他們拍(在車上聽到的)
這次出團
沒有跟團員拍到
一來是因為"懶"
再過來就是"心情"
因為導遊走的很趕
每個行程都匆忙結束...
今天帶我們講解完
也不過只有20分鐘自己的時間…哪夠啊!!!
所以搞的小米黑他們都有點不爽
我是覺得不高興
但...就出來玩嚕!!╮(﹀_﹀")╭
只是這樣少了旅遊品質
就像怡君說的"走馬看花"嚕~~
晚上抵達豪斯登堡前
他帶我們去超市
因為他說日本的蘋果牛奶很讚
不過他推薦的東西….
說真的
真的不怎麼樣
他把日本啥米都說很讚
但是我覺得也不是什麼一定都好啊~
去超市怡君他們還買泡麵
阿森這次吃了不少泡麵….(忘了問好不好吃了!??)
導遊也一直催
感覺是要我們買了蘋果及牛奶就可以走了
其他東西不要看.不要買…
讓我們覺得有點討厭…

晚上導遊推薦大家一起去"悟空"吃拉麵
我們4個人訂了2人份3000日幣的餐卡
因為想留點空間吃別的東西
晚上去城堡街上逛逛
頂樓看夜景+廣場看煙火(20:40分開始)
煙火沒有我想像中棒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說很讚
所以我抱著太大的期許了
因此很失望...難道是因為假日(⊙▽⊙"a!??
所以放的比較少嗎!??(^_^A;)---哈哈....因為煙火也是要錢的捏!!
我也到商店街買名信片
也蓋了章
後來發現這裡有很多地方有章喔!o(≧v≦)o
而且還蠻漂亮的
這次回嘉義也收到了名信片
他們園區的郵戳也很漂亮喔!!(≧▽≦)y
所以一定要在這裡記章名信片回家!!!
郵票70日幣/張
名信片單張大約要台幣40多塊...並不便宜
但是有整套的
10張約1050日幣(約30元/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累了!?
煙火結束後
在街上都沒看到啥米人
我們跟映青後來也分散了
回到飯店才碰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