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1:33:32翅膀

2006-11-18 豪斯登堡

一早我們約好6點起來
想說到處走走
但醒來時
天空還是暗的
所以繼續睡
大約6點50分天才亮
我們起床盥洗去吃早餐
後來天空竟然下起了小雨
我們東拍拍西拍拍
找好位置拍照
收傘…
可憐的相機
有時候就得淋雨~~~
後來走到”德姆特倫高塔”那就回頭了~
因為差不多也到集合時間(9點)
我們就回飯店門口
導遊還幫我們大家借傘
(離開飯店也帶走了說…導遊說最後一天在收)
其實今天算是自由活動啦!!
但是導遊對我們說
如果沒有人帶
一定是沒辦法都把園區都逛過
所以大家很配合的
幾乎整天就都乖乖跟導遊走
其實今天他帶我們也要感謝他啦!
雖然我們蠻不滿他都一直趕趕趕….
但是我們有把園區逛過
也搭到船
吃到冰淇淋….等等…
不能說他沒有功勞~~

我們先前往”德姆特倫高塔”旁邊有乘船處
搭到船到園區入口泰迪熊博物館那
搭船約10分鐘左右而已~我們到後就是往園區裡面走
接著到荷蘭村
有很多商店
賣有關鬱金香的東西
當然泰迪熊博物館外面也是有很多泰迪熊玩偶…用品…等等
我也買了一隻
不過當時沒發現是MADE IN CHAIN後來又買了一隻日本製的
博物館裡面有超多的熊
就聽見大家一路上都在說”哇~好可愛喔~~”有很多種造型窩!!
荷蘭村相對的就有很多風車..造型木屐…鬱金香…等等…
外面也有很多花
許多城堡(其實飯店就蓋的很像城堡了)
接著到遊樂區
不過我們經過”荷蘭風車區”之後就跟導遊走失了
還好有約定時間吃飯
所以我們4個人就自己去看劇場
去”艾紗的世界”.”天星館”.”洪水來襲”玩
其實裡面的設施跟我想像中完全不同
完全也不會刺激或危險
跟一般的遊樂園不同
它們有點像是台灣的科博館外面的影像遊樂機
就是戴上眼鏡會看到3D
或是影片撥放小劇場…等等….
但因為如果要借耳機(有中文解說)要另外租借
所以我們就…鴨聽雷嚕~~哈哈~~
之後為了13點的午餐(導遊有幫我們訂位)
所以又匆匆忙忙離開
商店也都是大概逛一下而已~~
我也不知道
像是荷蘭村的東西
我覺得應該就是要到荷蘭再買
我也跟怡君說
其實古堡這些東西
真的要去歐洲看
這樣才道地.壯觀…
而且會讓你看到都不想看
因為太多了~~
中餐我們是去一家”中之茶屋”吃的
吃的是蓋飯~就像是台灣賣的豬排飯
有沒有好吃我是覺得還好
但是映青跟導遊說
沒有很好吃
導遊臉都變了
還對她說~大家都說好吃…只有妳說不好吃…..
哈哈….
阿森因為開完刀
所以也不能吃太油膩的東西
所以他又另外點了麵
天氣依舊不好
還是下雨
有點掃興
但是活動還是要繼續
我們吃完就搭14點的”觀光丸船”到外海(約40分鐘)
其實應該也可以不用去
但是網路上說很漂亮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
外面冷就算了
繞到海外又回來
ㄇ字型出去.回來
也沒有啥米特別的東西
外海只有像小山的東西
我跟怡君還在那邊編名字
看是像啥米…(很無聊吧!!)
映青跟阿森則是到船艙裡面睡覺…
之後導遊帶我們看15:30的”大航海體驗館”
看完也差不多集合了
大家都不想多待
因為太冷
走的又很累
其實
我覺得這趟旅行主要是到豪斯登堡
但是大家興致都不高
反而都想去SHOPPING
雖然我也想
但是覺得要把握時間啊!!
大家都要17點離開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們晚餐是大夾蟹吃到飽的關係吧~~
晚上的飯店剛好在豪斯登堡對面
原來這麼近
但是因為風大
又下雨
所以離開了
就不會想再回去---導遊說可以回去看煙火…
(其實走路也是蠻遠的捏!!)
晚餐19點吃大夾蟹
吃完我跟怡君去泡湯(約40分鐘後可以泡湯)
映青說要陪阿森
所以沒去~
我們泡完買了投幣式的牛奶
蠻好喝的唷!!
比昨天晚上喝的還比較濃呢!!
晚上泡湯有跟其他團員聊天
阿姨都很體貼
他們累歸累
但是還是替導遊講話
說很趕~但也是因為他(導遊)要我們整個地方都走過
反而是我們抱怨很多…呵呵….
題外話…因為阿森牛奶只能喝低栺的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所以覺得不好喝
很稀…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