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1:10:35翅膀

2006-11-17 日本行前~

11/17這天我請免加班(半夜4點下班)
大頭爸比跟我一起請假(^__^)y
他先載我+行李去怡君家
再回嘉義~
我在怡君家等時間到(集合時間6:00第二航廈)
中間上網看一下人家的遊記
其他時間就等怡君打報告
因為她要出國...所以趕緊補一些作業~
功課是大家要一起完成的
不好意思留太多~╮(╯▽╰)╭
大約6點我們出門去早餐店
順便幫映青他們帶~
她說映青也差不多到了
我們還拿報告去給猴子(怡君同學)才離開~

到機場
差點找不到停車位
都滿滿滿...是大家都要出國喔!??(¯□¯)真是的!
結果我們停在B2
又多花了20多分找位置...繞到我頭都暈了〒▽〒
到那我們打電話給映青
找到集合點
那時領隊+導遊就已經在講解如果填寫簽證了
講完才跟我們收護照(劃位)
他還跟我們說---難道你們不知道要前2個小時到機場嗎!??
=.=凸我們當然知道啊!
幹麻這麼愛計較( ̄ε(# ̄) Σ
拿到PASSPORT後~我們去掛行李
等時間到上飛機
飛機上果真如大家說的
都是HELLO KITTY的東西
不過也是有些沒有啦!
像是牙膏.牙刷啦~餐盤啦~~哈哈...會不會要求太多~≧▽≦~
我們也是要了撲克牌
我家小元廷喜歡
所以拿一份回家給他玩嚕!!
不過大男生的...長大不知道還會不會給我喜歡HELLO KITTY!??
如果是...我可能會暈到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