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00:11:38囍*

慣性








是我怎麼擺脫都擺脫不了的宿命
所以我又遇見





不能前進只好轉彎
一定是跌倒
我知道




給誰死心才會讓一切變的簡單




燈光閃爍的很美
其實 就像泡沫




這三個月裡 所有關於我的一切就像是泡沫一樣
不會有永遠
不會有接下來






人跟車子一樣 車子跟房間一樣
我不是你的車 我不懂你
你不是我的房間 我不能停





因為慣性 因為宿命 因為只是看起來很美
就是這樣 只有這樣








因為我不敢選擇 因為我不想面對
閃躲不說 就是我在逃避






逃避有人拼命付出的不一樣


上一篇:陳綺貞____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