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3:51:59囍*

as you

一起彌補的距離 抱著腰的親密 數星星的爛把戲
我門走過的短程距離 好像那些夜裡 我說過數也數不清的無聊承諾
怎麼計算都沒有該有的規矩
好像一直也是我把你放在一個重要的位置
偶爾交換你若有似無的真心

不要把一個人看重到超過自己能負荷的標準
最後能留下什麼 誰也不確定


重感情的人 到底把感情當什麼?
一種類似承諾的存在 還是 互相綁住彼此的紅線?

那天 一段長長的路程 我想了一路
一路上 都想想起什麼 想想起當時在彼此身邊能交換的到底是什麼
想想起當時在彼此身邊能開懷大笑的理由是什麼
是不是 因為 沒有束縛 我們都好快樂

一路上 逆著風纏緊我的蝴蝶結 回程裡順著風的 我輕輕的鬆開了

因為我也想像你一樣

上一篇: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