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7:50:42囍*

害怕

也許是你昨晚的沉默
也許是我難解的多心
也許是我無心的一場夢


我害怕
害怕夢會變成真
害怕你的沉默會持續下去
害怕我掌控不了自己下沉的心


你的口氣裡可不可以不要有無庸置疑的認真
可不可以不要輕描淡寫帶過我說出口的勇氣
你的強調裡可不可以不要是我最害怕的膽怯

會因為想起什麼
所以才開始拼命不斷猜測....



下雨了...我又想起你...

別這樣
我不喜歡
我會怕


你會替我著想關於什麼的時候
能不能請你順便想一想
我語氣中刻意忽略卻又努力強調的渴求是什麼


是你告訴我
我的存在會是一種意義



:喂~你找我喔!怎麼了?
:沒事.你在忙嗎?
:對阿!今天很忙
:那我不吵你了...
:怎麼了嗎?
:沒有~想跟你說說話...
:我忙完打給你!
.
.
.
.
.
.
.
.
.
...........



是不是這樣就夠了?!









現在雨下不停...然後我好想你...

上一篇:上上籤

下一篇:a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