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23:38:38GreeN 福

24歲生日快樂

寶貝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前幾天我們還在大吵

你總是要我帶飲料去你公司給你

我做了

還帶了你同事的份

開心嗎??

但在你臉上看不出開心的樣子

對不起你的禮物我會慢一點給你

假日的時候再帶你去吃大餐

你也知道我們平日都要工作

我已經看好餐廳了

我們也好久沒有去旅行了!!

我會好好的安排行程去旅行

只是現在我沒有多的時間

等我把時間都ㄑㄧㄠ好再帶你去

我們彼此都加油吧!!

有些觀點我們要一樣

要不然我們生活都太累了也很辛苦

我愛你

從第一次見到你到現在一樣愛你!!

 

 

 

上一篇:最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