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17:44:58GreeN 福

第2個結訓假 邁向第2年

當兵3個多月了  該適應的都適應了  而抗壓對我卻是一種挑戰  希望能克服

而部隊派我去受專長訓  就短短的一個多月  過的太不像在當兵了  哀

又要回去本單位了 難過  不知道又要多久才能放假   才能見到 我家那隻baby

----------------------------------------------------------------------------------
12月份了 在2個月 就滿2年了  而妳今天問我怎麼可以受的了妳這麼久

就套妳跟我說過的話  愛道卡慘死 只能這麼說  妳好的一面我愛 不好的我也愛

那妳呢

怎麼感覺 自從上次吵架後到現在 妳好像都不能夠原諒我  而我手機才會打這樣

人家都說 你的另一伴在你的心中都是很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