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09:14:06GreeN 福

我有我的調調 不要彼此比較

剩下半年的軍中on-line生活說短也不短,說長也漫長的,看了好多

真的要在這種生活中長大真的需要奸巧才會長大,太規規矩矩真的

只能當一輩子默默小卒。

不喜歡人家拿我跟人家做比較,每個人都有他的調調與他跟別人的

相處方式,或許巴解也是一種交朋友的方式,但我就是沒辦法做到,

比較不會說話的人,但自己做事認真.待人好真的也人交到好朋友

,每個人都有他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都是不一樣的。

上禮拜為了被一個不怎麼樣的人拖哨而被記缺失,真的很幹,好多

要好的班長.朋友幫我拉正他,還有兩個跟我超好的朋友為了我這

這件事生氣在外面等他出來  ..................。

上一篇:第2個結訓假 邁向第2年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