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0 16:10:58檻內人

站在月亮上的平台

平台上俯瞰夜景,仍在意識朦朧的角落

再次想起三島由紀夫,幻想多少次美妙的死亡場景,俊秀少年們青春的身軀紅色血液以藝術性的角度流下,為追求效果,他選擇傳統的器具由最脆弱平坦的腹部劃下。
「奔跑蹬上樓梯,
以衝力蘊釀出彈跳至樓梯間窗檯上的完美弧度縱身而躍,
再以詭異毫無招架的歪扭姿勢,
伴隨女人尖叫11層樓的重力加速度,
(在感受到蹦咚震動的同時)
腦液熔熔蒸於(炎炎夏日)滾燙的柏油路上。」
我推敲著該選用縱身而下或是躍,還是炎炎夏日這詞存在之必要性。

10:00pm,265。曾幻想要徒步走上光復橋,我利用黃澄的路燈閃著向日葵華麗戒指,車窗裡的更顯真實讓我想起替umbra活在這世界上的想法,曾經在4.5年前頂著同樣的髮型在不同的時間同樣的位子在公車上睡著,揉揉眼睛發現家還沒到,沒想到幾年後我還是這付德性沒有所謂的女大十八變。「呀~是宇宙耶,好多星星,真美。」趴在左邊的窗檯看向山灣,夜裡萬家燈火無限感動,陌生人的手臂因震動互相撞來撞去,公車裡滿是寂靜。(司機先生,可以把燈都熄掉嗎?)

影子繼續被縫在夜裡。
總是幻想著藝術家的明天,卻一直忽略忽略當下。
(攤開英文雜誌企圖振作卻在發呆)
依舊待續,實在是總在醒睡之間有許多話要說(次數之頻繁讓我充滿希望。),以至於讓我開始認為清醒毫無用處。

家裡走來走去找不到完整的地方,僅僅那窗下和後陽台的陽光,或許幾十年後我仍畫不出整體格局。因為跟小鳥吵架也被爸媽罵,他們說會有人傳言我們家有瘋子,我大吼大叫誰叫他咬我的手很痛呀!
(仔細想想留在這裡的文章反而是極小部分的自己。)
真是太淺了,好像都沒有掏心掏肺的挖掘內心,我試過了,實在是太傷神,我也決定把這樣工作留在將來住宿生涯孤單下雨的夜,在這幾天下雨的日子裡,我留意到預知的寂寞,所以喜吱吱替自己高興這份大工程。

感覺這主題即將要結束了,
又以另一顆種子繼續發芽,
..........囈語摸不著頭緒的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