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3:32:57︴傻。楓糖 × 小鬼

生活

時間˙˙˙˙˙˙

為何沖淡一切!!

時間一久人們就會遺忘一些東西~

當然我也不另外!

我的生活也是!之前˙˙˙

原本多采多姿的生活就是因為時間!

而淡掉哩~!我再也找不回!

因為我已忘記了~

這時˙˙˙˙˙生活亂了步調!

如今!生活依然不再是多采多姿而是˙˙˙

黑白兩種結合的灰色!

偶而我會回到之前住過的房子!

進去看看!原本的記號原本的擺設我都忘了!

我都不記得了~我開始找尋!

但˙˙˙找到了嗎?

找到了又怎樣!?我始終記不得那是什麼~!

所以我希望我都不要找到~!

自從那一次˙˙˙我不曾回去了!

就這樣灰色的生就這樣展開了!

但˙˙˙這種生活有時會很單調!

但˙˙˙有時也很喜歡這樣~!

這是為什麼?!

是因為你習慣了之後~

你就不會去奢望那些高貴的生活!

寧願過這種窮人的生活~!

但˙˙˙這幾天!

因為出現了一個我的知音~

讓我不再向灰色生活招手!

是他將我拉進以前的多采多姿~

我很慶幸我認識了他!

也很高興他將我拉進多采多姿的地方!

那真的比我的想像還要大還要美還要的遠~

真的比我的想像還要多很多!!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