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0:31:21︴傻。楓糖 × 小鬼

星?!

天空...其實很孤單

那是因為!

有了星的陪伴~

天空開明了!!它不孤單哩~!

人們最終的承諾!!都是由星接管~

不要問我為啥!?

因為˙˙˙˙我也不知道

但就算我知道哩!

又能怎樣呢??逼我說嗎!

我想你們應該不會這樣吧~!

星~

因一到閃光便落入街道!

無依可靠的它~

想˙˙˙回到天空的身邊!!

但它回不去哩!

這時候的它....可能變化做(人)~

去尋逆單身的承諾!!便陪伴他(她)!

但它的生命有限...

時候到了!它便回到他原出生的地方____天空!!

當它回神時...早已忘記在路上陪著它的人!

而那人如事痴痴的等待它回來!

就這一天天過了~!它...回覆記憶了!

當她想起來的瞬間....那痴痴等待它的人˙˙˙˙

早已深深喜歡上了別人!

它~不知該如何是好!是痛哭還是大吼大叫~!

於是它選擇了默默支持~!永遠祝福~

所以人們的承諾幾乎都市由星來接管的吧?!

不知道!!

在這祝福你!希望你的另一半.....不是星!

而是有著真正的肉體有著真正的靈魂!!

沒有另一半的也沒關西!!只要抱的真心的態度...

那個人就一定在身邊的!!

上一篇:瘋 楓 風

下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