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5:49:09Grace Lee

我喜欢。(感觉

我喜欢有思想的人,有他们的思想在,才知道什么是感觉。

好久没来了...最近总在偷懒...说实话,现在很难受。浑身疼。 因为真的是一天一夜没睡。
眼圈黑了 无所谓 哈!?

最近过的很随意 总是想当然的干些事情,结果 必定不是那么美好。÷
对自己说 没关系...自欺欺人的感觉再重演。

申请了一个FRIENDSTER。

http://gracelee0511.blogs.friendster.com/my_happy_ending_/

为了和菲律宾人交流。 宝鱼问我为什么这么上心...呵呵 必定要在这里生活三四年呢...所以 应该融入 毫不保留的! 之前还想着找一个菲律宾男孩交交呢 呵呵 现在想法又淡了
总是这样,淡了浓 浓了淡的 反复无常。
至于主题为什么是 我喜欢? 我也不明白。只是想 说出
·I 他妈 LIKE !· 呵呵 (宝鱼语录)

今天没有上课 因为 据说这边有地震 八点一级,但现在我还没有丝毫感觉..
坐以待毙 (感觉就是这样

总是冲破自己的极限 然后加上定义。

今天七月十八号了 马上的 就七月底 然后就八月 然后 就可以回家了 哇哈哈
想的有点简单...但生活吗... 嘿嘿

厌倦了自己收藏夹里的歌 想全部删掉 换新的 可又怕 突然哪天 金牛座的又心血来潮 想听了 却又找不到的感觉。 就是这么无奈..自己!

感觉这个词很好听 写起来也好看! 嘿嘿

真是一篇随笔 无处的乱七八糟 呵呵

看看原本摆在宜家的闹钟 黑白分明 不像我现在心情 一滩颜料...


.我喜欢有思想的人!





上一篇:三心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