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3:41:48Grace Lee

三心二意

今天是个慵懒的周末
早上起来 墩墩地 收拾收拾屋子 弄点果汁 做点热水 整理整理冰箱
洗洗衣服再 坐在电脑前 看点电影?喝点啤酒?... 慵懒!要的就是这两个字

刚才和小龙同学聊天 他说我应该列个单子 这样比较好 嘿嘿 我也是这么想的 他说带我去买滑板 真好 哇哈哈

已经定了八月回去 短短的一个月整 像是个定时炸弹...

后来又想...九月回来后 再回去就是明年四月了...有点恐怖...不敢想...真的

心总是不能完全的归属这里 经常回想过去 这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 我知道。

最近上课 慢慢地结交朋友... 最喜欢数学老师 他是个小老头 很慈祥...他还邀请我 下周日和同学们去他家开party 其实我也很想去 但有些不可能 毕竟不懂菲语 好多障碍...所以...唉 ...

下周一第一次正式考试...

该来的都来吧 反正是早晚的事!...............

上一篇:雨季

下一篇:我喜欢。(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