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4:48:36Grace Lee

有个不可回避的玩意----叫做 时间


我现在用的是时间/浪费的是时间/讨厌的是时间/离不开的还是时间//
它伴随着每一个鲜活的个体,
让鲜活的东西 变得腐烂
让腐烂的东西 继续腐烂.没有完 没有了.

他让我的奶奶变得苍老/让我变得成熟/让妈妈不再年轻/
让纯真变得不能够现实/让社会变本加厉的继续黑暗/让肚皮慢慢加厚 以至于越来越看不到人的真心//
一切的一切 都是赤裸裸的 .看得透彻 却伪装不懂 于是乎 就继续浪费 继续讨厌 继续离不开 ...
如果嫌不够 还要补充上一句 :生活嘛 就是如此!

现在想,我似乎用了大把大把的时间,可最后却还是两手空空,所以...
这叫浪费.

--------------------------
离回去的时间 是越来越近,脑子里堆的东西 是越来越多,没有地方安顿他们,所以他们流浪 变得狂妄...以至于 一发不可收拾.
所以 我的脑子瘫痪了 没救了...
我需要清道夫,可它却在别人的鱼缸里,不肯出来.
没有办法,只好认命.


上一篇:我有点疯了。

下一篇:清晨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