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6:56:11Grace Lee

我有点疯了。

又是一个人
又是个周一
又是个狂风乱作的下午 又是坐在电脑前
又是那首歌


最近在看《奋斗》 (不得不承认自己是后知后觉型的。
看着看着 我会亢奋 我会辛酸 会大笑 会沉默
陆涛是个好人 算是不折不扣的 对待好兄弟 是那么的 够义气 对待爱人 新的旧的 都是那么的坦然 不想伤害米莱 爱着夏林 那种霸气 那种细心 我觉得很好。 以后 我的爷们 希望在灵魂上 靠近他。


现实终究与我充斥着 特别是爱情。
怎么回事?看到大毛身边的臭男人们 我想吐。 虽然不是自己认识的 但他们已经让我恶心的想吐了。 真是各种各样的 有小气吧啦的 有总是以自己为中心的 有没有责任感的 。。。天呐 好多好多 透过他们 我看到了现实。(当然有好男人 比如 邵辰 王安安 还有那个见三面的。。。)
陆涛似乎成了机器猫 现实不了还。我怎么就不信这个邪?!

有一种人 他们有个恶心的称号叫做大男子主义。 他们永远认为自己是对的 说话狂妄 动不动就说别人 其实呢! 自己过的够费劲的了 却还耀武扬威的左吹吹右吹吹的 在女生面前 总想表现自己 动不动的就炫耀一下 我穿的可是什么什么 我带的手表可多少多少钱 去他妈的吧! 好不容易买个什么什么 就在别人面前强调这个牌子 觉得自己有多么的了解似的 其实呢!
以这样人为代表的一群人 我说呀 死了算了 活着还有什么大劲!
穿名牌 能代表什么??!!什么都代表不了!! 自己生活水平够得上 就穿 够不上 就不穿 强弩着 有他妈什么劲??!!无聊的一帮人!!滚!

说着说着 我怎么亢奋起来了。。。有点不对。我只是在说点现实而已。
说白了 为自己活着 比什么不强 鄙视攀比 鄙视败家子弟 !!
都给我滚的远远的吧!
突然我觉得我怎么有点仇富心理。。。





zeta 2008-04-29 17:13:34

我突然发现 我们不在一个城市
所以咖啡店。。。。。

ZETA 2008-04-27 20:01:01

hi grace i`m zeta
cafe maru在漳州路上 就是佳世客对面的步行街往里直走过了利文会出现一条马路 左拐就能看见 是绿色的门头 咖啡色的字体 对面是一个金字开头的韩国超市 希望你可以找到
另外 我不太喜欢咖啡 通常都要果汁 ~
anyway nice to meet u

大毛 2008-04-27 02:03:18

好激动啊!
不过我很讨厌那些显摆的人。有钱得有内涵,低调才让人欣赏,佩服!有钱,穷得扫,臭显摆,只会让人看不起!
是不是!
所以啊!现在不会以貌取人,不会觉得那个人没穿牌子就不考虑,就忽略……曾经的虚荣心理?去他妈的!!
哈哈,大晚上骂人就是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