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8:30:31Grace Lee

清晨所感。

现在是大清晨,打开窗户,呼吸新鲜空气,啃着汉堡,在听歌。
我的报台 我很喜欢,但唯一不好的 就是不能放音乐。。。。。。

约好下午和一帮姐姐们去西单崇尚弄头发,所以照片以自己为主,算是留个纪念。
一直接受不了烫发,染发,总觉得什么都是自然点好,但现在,还是想去尝试,因为,我想改变!

六楼的高度,足以感受到微风的浮动,但还是想往上爬。这就是人的贪欲,无可救药的致命!


马上就五一了,然后就是自己的生日,然后就是忙碌,然后就是回菲。
不得不承认,时间过得好快!又是时间!在时间面前,我像个无头苍蝇,对于它,我微不足道,只是一直的乱闯着,冲撞着。

讨厌失去自我的感觉,像个小丑!在那个人面前,我是个小丑,没有自我。所以现在有点。。。讨厌自己。但都结束了,我的灵魂,不再让自己讨厌,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牛奶会有的,面包也会有的。

现在在听王若琳的迷宫,慵懒的感觉,其实是适合明媚的下午。

之前很喜欢听FM88.7。因为那里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比如ALL GOOD THING....等 一些妙不可言的歌曲。但现在,觉得那里很吵,不是歌曲,而是主播。现在的88.7,有太多的广告,有又太吵的主播,我不喜欢!甚至厌恶!
从经济的角度来说,这似乎是个必然结果。几年前,88.7不景气,各节目的主播少之又少,但现在,他们发达了,所以接踵而来的广告,争着应聘的主播,让我 认为曾是心灵僻静的88.7 死亡了。 主播说 现在我们的节目越办越好。
的确如此,他们挣了不少钱,但他们永远失去了一个听众,一个曾经只为听88.7而买收音机的听众,一个平常做自己喜欢的事时 总会带上88.7的听众。
当然,他们不会注意,不会发觉,所以 那个听众默默的消失了。。。

有感觉的歌,自己会去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