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5:39:36R’s

不想  沒有妳..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妳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妳
我明白 太放不開妳的愛 太熟悉妳的關懷
分不開 想妳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最終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妳

#######################

一首好歌,曲子不用很長,歌詞不用很長,就可以道盡所要表達的意思。

我給妳的,也許沒有很多,但我想要表達的,是我給妳的,全部的愛。

#######################

上一篇:沒 事

下一篇:猶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