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2:05:29R’s

沒 事



真的沒事,

妳不是說我最近兇兇的嗎?

Ray 跟妳道歉

最近玩的有點累了,

我沒有不尊重妳的意思

只是對妳,

我的口氣很自然的就會這樣..

沒辦法 ,

你是我的小女人,我習慣了。

所以~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笨蛋,

那晚的事就算了吧,

我沒有辦法騙我自己,

我還是很愛妳,

所以才會又打電話給妳

我真的很愛妳,

所以勒~

請妳珍惜我對妳的愛,

同樣,

我不只珍惜妳的愛,也很珍惜妳和你所想要的全部。

我尊重妳的決定,

也體諒妳的感覺,

寶貝我愛妳,

也許會有一天真的註定我們有緣無份,

所以就等那天來吧!



但在這之前..

我會一直愛妳。


#######################
我親愛的寶貝

我喜歡抱妳,

因為擁抱著妳的我 是想要讓妳知道
我也會和妳一樣傷心流淚 心疼妳的感受 每一滴眼淚

我喜歡牽妳的手

因為我握著妳的手 是想要讓妳知道
我願意陪妳 一起等待藍天
#######################

上一篇:Tempo

下一篇:不想  沒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