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1:46:19R’s

Tempo

我的身邊一直都是音樂充斥著我的生活,

滿滿的....




最近,

Tempo有點不對了

我聽的出來,

屬於某個音軌的Tempo不對了,

是我聽錯節拍嗎?

還是這節拍已經不屬於我這位指揮了?

我愛這Tempo,

但是拍子不對..

我只好換一種節奏,

才能讓全曲進行下去..

但是少了這Tempo,

曲子的感覺就少了點什麼..

但卻多了點空虛..

也罷!

搭不上的拍子,就永遠搭不上了,



這不是命運,

是定律。



我的曲子跟別人進行的不太一樣,

如果哪天某種Tempo又跟上了我,

我還是會循著定律走,

直到有人能夠嵌進去我的音樂,

有同樣靈魂的Tempo,同樣敏感的Tempo...

上一篇:冰宮

下一篇:沒 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