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1:31:32R’s

冰宮


因為爸放9天假,

難得的暑假連假,

所以全家人就去了衛武營冰宮了,

沒想過會去那種地方的,

因為用出來的雪都是人造的,有種沒價值的感覺。

不過聽說裡面的溫度是零下5度還是幾度的,

所以還是拒絕不了,反正天氣也很熱,

而且我喜歡溫度很低的感覺,適合我的體溫,

冰的讓我的感覺都活起來了。

######################
PIC的雪人是裡面的工作人員堆的,

長的還OK啦!

帥吧!

全身硬梆梆的,

一點都不可愛= =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浪費空間去拍這支小胖,

可能那時候有人打電話跟我說他想看吧?!
######################
######################
PIC有點假,

那熊不是人堆的,

不會有人那麼有空的。

只是保麗龍想裝成一支北極熊而已,

而且還是站著的 = =

至於樹枝呢.... 也是假的。
######################
######################
哇~ 滑雪耶...

又高又遠耶..簡直就是一座小山丘咩~~ ...... 屁!

PIC是所謂的租滑雪板滑雪的真面目(噱頭)

看到這個超氣的,

好像很高耶~ 本來超HIGH,

實際上非常的短又矮,

本來想說可以玩滑雪版還不錯,

結果是滑草場 = =???!!!!!

只不過比滑草場冷了一點咩! 簡直就是... = =##@@﹢﹢OOXX

不過弟弟妹妹們玩的好開心耶..
######################
######################
喜歡這張PIC的感覺,

老爸跟妹妹深情對望耶...... =0=!!!???? @@ OOXX

NO..

我爸在幫我妹用東西 (忘了用什麼..那不重要啦!)

有種溫暖的感覺..
######################



喜歡冷冷的溫度,

因為這樣溫暖才顯得格外有感覺..

我的四肢有的時候會跟我喜歡的溫度一樣冰冷,

曾經他們被溫暖過了,

雖然想,

但我不求第二次。

但願有一天自己能讓他們溫暖起來,

好去溫暖我愛的人。





PS: 超愛冰宮的溫度,但願能再冷一點囉~

冰宮遊完

上一篇:。 坦白 §

下一篇:Tem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