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0:53:54R’s

。 坦白 §

面子。

我愛

但是,

它讓我遺失了很多東西

漸漸的..

它讓我連坦白的說出自己的感受

也很難..




自己的不對再先,

我認。

所以之後的折磨,

就是讓我愛上妳一次。

讓我想愛妳的時候,

眼睜睜看著妳,

去多麼深愛另一個..



因為看過妳為他的舉動,

所以覺得,

妳要完全放了他,

並不是這麼容易。



我自私,

為了保護自己

所以認為妳不愛我。

所以覺得妳只是無聊常打電話閒聊,

所以覺得妳只是因為不想一個人,

而和我一起。



我恨 。

不喜歡自己,

過了那麼久

卻因為一個bitch吃醋,

連想到曾經跟他在一起的妳的樣子,

都會想把他殺了。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想到妳為了他在我面前流過多少淚,(有沒有搞錯!?)

更想把他砍了!

不喜歡自己。


更討厭為了一個女人而這個樣子的我。



我。
不愛吃醋。
不喜歡坦白。
不想要承認自己的感覺。
愛面子的大T主義。



但是,

              我真的很愛妳 。



所以說完這些孩子氣的東西,

我就不會再說一次了!

反正我就是因為妳的過去,

吃醋



這,

真的不適合我。


看完這文章,
5秒後自動爆炸系統開啟。
























總有一天我會把它刪了。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冰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