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3:32:14R’s

一個人

這張真的太小了..


不然我很愛的,


寶貝


這三天謝謝妳囉~


打發我無聊的日子


讓我也順便看看我想念的妳..


妳20了..


越來越有女人的樣子囉


不過智商好像還是一樣 ..


呵呵..


乖~不要生氣,


妳會一直是我最聰明的笨蛋


因為都沒出去,


所以連寶貝的禮物都沒準備..


看著她的眼睛..


嘖..


有點心疼..












所以那三天即使都跟妳在一起,


我還是好想妳...


因為我知道妳走了之後,


我會比現在更想妳..


所以


要好好把妳抱緊..!




有的時候會覺得..


兩個人互相了解到一定的程度


那會很幸福。





防衛心越來越強的自己


快要變的不可能再次到的了那種程度,


我渴望,


但是如果真的深觸我..


不是妳傷..就是我亡..


『 感情上,較被了解的那一位,是弱者。 』

『 感情上,較被了解的那一位,是需要保護的。 』

『 感情上,較被了解的那一位,是要呵護的。 』

『 感情上,較被了解的那一位,是要用心去感受的。 』

『 感情上,較被了解的那一位,是我想好好愛的。 』

上一篇:

下一篇:。 坦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