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0:10:35嬤  ﹍ ♥ 犬

★ 除夕夜 。 。

今天是除夕吧 ~
早上也是睡到12點才起床 。 。
然後爸爸就叫我and弟弟ㄑ整理車子 ~
換車套壓 , 用吸塵器吸一吸鴨 ~
嗯 ! 終於整理好ㄌ壓 ~
然後我就ㄑ洗澡辣 。 。
噢 ! 洗完真舒服押 ~ 呵 !
然後就穿新衣囉 。 。 喝喝 ~
等等要ㄑ3阿伯家拜拜and吃飯嚕 !
嗯嗯 ~ 在五股 , 不過蠻快就到ㄌ 。 。
嗯 , 到ㄌㄚ伯家 !
喝 ~ 一進門就看到小哥哥 。 。
雖然我跟他不熟 ! *超不熟吧*
『 他燙ㄌ一頭超捲又砰ㄉ頭毛 , 有點瘦 , 
不過長ㄉ蠻不錯ㄉ ! 哈 。 。 』
嗯 ~ 還有大哥哥 。 。 
也ok辣 , 普普 ! 喝 ~
然後就拜拜 , 吃飯 ~
嗯 ~ 菜超多ㄉ 。 。
吃到一半 , 哥哥有朋友來 , 
噢 ! 不錯捏 , 長ㄉ有點像呱呱唷 !
嗯嗯 ~~ 開心死我ㄌ 。 。 哈 !
喝 ~ 吃完爸爸他們就聊天喝酒 。 。
嗯 ! 差不多11點吧 。 。
要回家ㄌ , 我爸還突然把2個哥哥叫出來說一下話 ,
喝 ~ 還蠻好笑ㄉ !
嗯 。 。 還說什摸尼們都是堂兄弟妹 ,
怎摸都沒有一起聊天什摸ㄉ 。 。
喝 ~ ︿ _ ︿
然後就回家辣 !! 哈 。 。 
還收到1000塊紅包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