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8:33:11嬤  ﹍ ♥ 犬

☆ 來ㄑ拜拜 !!

今天一大早就被爸爸叫起來說要ㄑ拜拜 !
* 喝 ~ 其實也沒多早辣 。 。 *
嗯 ~ 我摸著摸著過ㄌ好久才起床 。 。
在吃早餐時 , 老爸還突然問我們 先苦後甘 是什摸意思 ??
我and弟弟想ㄌ很久就回答 ,
喝 ~ 都差不多麻 !!
嗯嗯 , 我們講這話題就講ㄌ好久 ~
噢 ! 終於要出發嚕 。 。
先ㄑ林口ㄉ竹林山廟拜拜 , 
開ㄌ蠻久ㄉ ~ 
哇 ~ 車子怎摸降摸多押 !!
我爸看ㄌ還蠻想回頭回家ㄉ說 。 。
嗯 , 我媽就說先停車好ㄌ ~
我們在走過ㄑ就好ㄌ 。 。
這ㄍidea不錯 ! 走一下下就到嚕 ~
哈 ~ 我們真是太聰明囉 。 。
這裡也就太誇張ㄌ吧 ?!
人暴暴暴暴暴多ㄉ 。 。 = = "
沒辦法嚕 ~ 只好硬擠進ㄑ拜拜囉 ! 
擠著擠著 , ㄟ ~ 老爸不見ㄌ !
仔細找一下 , 哇 ˋ !!
老爸竟然已經擠到最前面ㄑㄌ 。 。
剩我們3ㄍ在後面拼命ㄉ擠 ~
噢 ! 當香被我插下ㄑㄉ時候 ,
超有成就感ㄉ說 。 。

嗯 ~ 這禮拜完ㄌ ,
就要再ㄑ三峽白雞拜拜嚕 !
這裡人也是超多ㄉ捏 。 。
這次我們停ㄉ超遠 , 所以走ㄌ超久才到 !
噢 ! 累死我ㄌ , 就把這個當作在運動吧 ~~ 
嗯 ~ 終於拜完嚕 !
我們還在白雞買ㄌ好多東西吃 ~
喝 ! 要回家嚕 , 開心壓 !
出ㄑㄌㄧ整天 , 還蠻累ㄉ ~
大家知道我跟神說什摸嗎 ?
喝 ~ * 秘密辣 !! *
嗯 , 今天是大年初一 ~ 就醬囉 !!
鴨鴨公主^^ 2007-02-18 21:16:37

2慧!
你們也去拜拜噢?
怎麼大家都去拜拜一口一?
呵呵呵~
新年快樂噢^^
阿嬤要發紅包喇> <

版主回應
嗯壓 ~ 人超多ㄉ 。 。
ㄜ ! 紅包唷 ~~
ok ~~ 每人一元摳摳 !!
哈哈 。 。 
2007-02-19 1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