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5:30:38嬤  ﹍ ♥ 犬

☆ 爽呀 !!

哈哈 ~ 
2月16ㄖ真是ㄍ開心ㄉㄧ天呀 !
我睡到12點才起床 ! * 第一次捏 *
然後我們午餐就吃水餃 。 。 
噢 ! 吃完就ㄑ 。 。
打掃廁所辣 ~ 唰唰唰 !!
累死我ㄌ ~ 不過打掃完後還蠻有成就感ㄉ ~
哈 ! 然後我媽就在陪我ㄑ買衣服辣 !
因為我昨天逛ㄌ那摸久都沒買到 。 。
到ㄌ板橋艾瑪特 ~ 
就開始挑衣服囉 ! 挑ㄌ好多件 !
也試穿ㄌ好多件 ! 結果一次就買ㄌ4件衣服 !!!
喝喝 ~ > ㊣ <

再來就是重點辣 !!
噢 ! 我們要ㄑ廠長家送禮ㄟ ~
超開心ㄉ 。 。 因為可以在看到他押 ~
噢 ~ 轉眼間就到他家辣 !
一進門 。 。 有點失望 ! 
因為他在樓上 ~ 沒有下來 ~
不過 , 真是感謝廠長押 !!
要請我們出ㄑ吃飯 ~~ 
所以他就下來囉 , 跟我們一起ㄑ吃 ~
噢 !! 爽爽爽呀 ~~
哈哈 **  > / / / <
【 沒抓頭髮也不錯 , 喝 ~ 可愛捏 ! 
在家也能穿ㄉ那摸帥 。 。 真是太完美嚕 ~ 】
我們倆又是坐對面 , 還好沒做一起 ~
不然我可能就吃不下ㄑㄌ ! * 羞 *
哈 ! 我整個就是邊吃邊看他 。 。
*反正都看到ㄌ ~ 那當然要把握押 !*
噢 ! 我超想拿手機出來拍他ㄉ 。 。
可是大家都在 ~ ~ 嗚 。 。 TOT
吃完後就ㄑ他家坐ㄌ好久 ~
喝喝 ~ 大家有說有笑ㄉ !
還在那看 天下第一味 『 YAS ! 』
哈哈 ~ 昨天那集超好看ㄉ 。 。
然後大概到11點多吧 ~ 我們才回家 !
噢 ! 今天整個就是超開心ㄉ押 。 。
哈哈 ~ 希望以後我們這兩家會常常連絡 。 。
『 當然最希望能在見到尼囉 ! 』
嘻嘻 !! 爽呀 ~ ︿ ︿ *
鴨鴨公主^^ 2007-02-18 21:14:07

2慧你,太飢渴了嗎?
誇張餒你啊!
呵呵呵XDDD
真的誇張喔*

版主回應
還好辣 !! 
哈哈 。 。 
竟然都看到ㄌ , 當然要看到爽麻 ~
不然會後悔死ㄌ !! ︿︿+
2007-02-19 15: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