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0:57:50嬤  ﹍ ♥ 犬

★  放寒假ㄌ ~

阿 ˋ !
段考完ㄌ 。 。 也放寒假ㄌ ~
也快畢業ㄌ , = = +
喝 ~ 今天修業式 。 。
頒ㄌ好多獎唷 , ( 超撲耐煩ㄉ )
然後某ㄍ老師要退休ㄌ壓 。 。
所以整ㄍ氣氛就突然變ㄉ很感傷 !
開始放離別歌,也有一堆同學上台送花押 。 。 ㄉ ~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我們快畢業ㄌ ,
開學後再過幾ㄍ月就要離別ㄌ ,
所以忍不住就 * 哭 * ㄌ ! !
阿 ˊ ~ 我又哭ㄌ 。 。
那我畢業那天不就會哭死 ~
哀 。 。 就真ㄉ很想哭咩 ! !
恩恩 ~ 然後就閉幕ㄌ 。 。

大家就約好要一起出ㄑ押 ~
所以我們就做公車到清水吃火鍋 。 。
( 呵呵 ~ 還不錯吃辣 ! )
吃完後 , 男生們就ㄑ打網咖 ~
我們就ㄑ逛逛 。 。
恩 ~ 然後就一起ㄑ _蛙鏡_ 家玩 !
吼 ! 等公車等ㄌ超久 。 。
終於坐上公車後,又坐ㄌ超久 ~
下車後又走ㄌ超久才到 !! = = +
喝 ~ 終於到ㄌ 。 。
還蠻好玩ㄉㄟ ! 
喝 。 。 狐狸還在她家洗澡勒 ~
呵呵 ~ 我們還ㄑ偷開門 。 。
結果她在裡面抽煙 ~ 還嚇到,所以就滑倒ㄌ ~
( 噢 ! 一定超痛 。 。 哈 ~ )
然後 ~ 某某2ㄍ還在房間 。 。
別想太多 , 呵呵 ~
 * 時間很快就過ㄑㄌ 。 。 
噢 ! 我要回家拉 ~
大家都不想回家 , 結果我就拉ㄌ2ㄍ陪我ㄑ等公車 ~
哈 ! 就是 蛙鏡 and 狐狸 辣 。 。
呵呵 ~ 然後就回家辣 。 。
恩 ~ 快樂ㄉ一天就這樣結束ㄌ !

噢 ! 我不要放寒假辣 。 。 > < ”